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本地新闻 > 正文内容

“益起学”②|班子领导示范讲!益农全面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时间:2021-12-02 14:05:51   来源:   

连日来,益农镇全面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为确保大宣讲行动取得实效,益农镇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政治任务,突出党员领导领衔宣讲,达到带头示范的效果。

连日来,益农镇班子领导“带头讲、示范讲、一线讲”,利用“周二例会”深入联系村社干部中进行宣讲,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益农镇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开展“六讲六做”行动部署要求,为党员干部深入一线、深入群众开展全会精神宣讲做好表率,掀起了学习贯彻浪潮。

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是我们党伟大建设征程中的又一里程碑!下一步,益农镇将加强统筹领导,精心安排组织,将大宣讲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发挥全会精神“益起学”宣讲队伍作用,打造具有“益农味”的宣讲活动品牌,形成覆盖全域的大宣讲格局,达到以学促讲、以讲促干、知行合一的效果,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拼搏赶超,为建设“亚运国际城 数智新萧山”,交出交好益农答卷!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