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益起学”|带你解锁一场富有朝气的“思享汇”

时间:2021-12-01 14:05:29   来源:   

11月29日下午,区新企联(青商会)益农分会组织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分享会。益农镇统战之家气氛活跃,洋溢着青春的气息,益农青年企业家齐聚一堂,畅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体会,共同探讨益农青年企业家如何在新时代、新经济、新发展中乘风破浪,为益农发展注入新活力。

益农镇统战委员陈澎勇向青年企业家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的重大时刻、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镇统战委员陈澎勇表示,“我们益农青年企业家就像朝阳,有朝气、有活力、有激情,代表着益农经济发展的未来和希望,希望大家传承父辈的奋斗精神,汲取经验,开拓创新,进一步做大做强企业,为益农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现场一个多小时的交流也让青年企业家们产生了共鸣,大家深受鼓舞,纷纷畅谈感受,表示将从中汲取企业发展的前行力量,勇担青商责任,真正实现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在益农抒写新作为。

“今天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拉近了益农青年企业家的距离,也让我们的思想在触碰中迸出了火花,”区新企联(青商会)益农分会会长俞迪飞表示,“作为青年企业家,我们当深刻认识到自己的历史使命,发扬艰苦奋斗的围垦精神,敢于直面未来的挑战,用青春力量为益农发展添砖加瓦。”

为推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青年企业家心中,益农镇以“青企思享汇”为活动载体,引领广大青年企业家厚植家国情怀,勇担青春使命,不负时代重托,从全会精神中汲取红色精神、汇聚奋进力量。下一步,益农镇还将完善交流平台,真正赋能青年企业家成长成才,让更多青年企业家在益农落地扎根、扬帆远航。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