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本地新闻 > 正文内容

益农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行动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11-29 19:55:00   来源:   

11月29日上午,益农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行动动员部署会,激励全镇干部群众忠实践行“八八战略”,锚定“亚运国际城•数智新萧山”发展导向,发扬“三猛精神”,为推进浙江绿色智造产业新城建设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动力。

会上,镇党委书记李世豪讲话。

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宣讲责任感和使命感

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是省委谋划部署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组合拳中的重要部分和关键抓手,要以“六讲六做”大宣讲行动为载体,在全镇加快形成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不断的生动局面。重点做到6个“讲深讲透”:讲深讲透“‘两个确立’是党和国家根本利益之所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所需”;讲深讲透“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讲深讲透“党的百年奋斗的主题主线和重大成就”;讲深讲透“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讲深讲透“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讲深讲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

二、知行合一,讲做结合,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力量

扎实推进“六讲六做”,学是前提。做到党员干部带头学,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全面系统学懂弄通,推动精神落到基层。知行合一、迅速行动,从全会精神中汲取干事创业的力量,推动年底工作全面冲刺。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督工作,严格落实各类活动的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抓好平安建设工作。平安无小事,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及时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强化重点管控内容。抓好换届选举工作。明确目标,抓紧筹备,确保换届选举工作依法平稳有序进行。抓好低效企业整治。进一步提升工作实效,加快整治整改和提质增效步伐。抓好美丽乡村工作。抢抓工程进度,全力加快攻坚扫尾。抓好基层组织建设。不断发挥组织优势、提升组织能力、增强组织力量、严格组织纪律,将基层党组织打造成坚强堡垒。

三、精心组织,抓好落实,扎实推动“六讲六做”大宣讲行动走深走实

加强组织领导。全镇各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班子带头、做好示范、全面发动,动员党员干部积极主动参与,推动大宣讲行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形成宣讲氛围。丰富活动载体,扩大活动阵地,走到群众身边,深入基层宣讲,让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强化工作落实。坚持全程把控,准确把握大宣讲行动要求,建立健全活动推进机制,确保全会精神传播准、传播好,形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晓川主持会议

镇宣传委员金利萍通报益农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行动实施方案

益农镇班子成员、调研员,中层及以上干部、联村组长,区域发展办企业联络员,各村(社区)书记、宣传委员,卫生、教育系统负责人参加会议。

从地头田间到企业车间,从机关大院到农家小院,从农村广播到视频抖音,从培训会场到板凳课堂⋯⋯下一步,益农镇将通过接地气、有朝气的“六讲六做”大宣讲行动,把大宣讲行动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全力推动六中全会精神在益农生动实践、开花结果,全力推进浙江绿色智造产业新城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