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平安创建 > 正文内容

益农镇扎实开展消防、交通安全专项检查

时间:2021-11-26 11:35:00   来源:   

为切实加强消防、交通领域安全风险防控和隐患治理,坚决遏制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全镇社会大局稳定,11月25日上午,益农镇对照相关标准,对辖区内三家企业及相关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路口开展安全专项检查。

镇政法委员杨伟芬带队,镇平安办、镇派出所及消安办相关负责人共同对杭州萧山益农液化气储配有限公司、杭州萧山华刚纺织有限公司、杭州万迪家具科技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开展消防安全重点排查,对部分企业消防器材摆放不规范,人员消防意识差,响应速度慢等问题进行指正,在检查中,还针对性对生产车间进行了突击式消防实战演练检查,针对现场检查结果,要求企业相关责任人对消防安全领域普遍存在的日常管理机制不健全、宣传教育培训不深入等问题认真整改、对标提升,确保万无一失。

在信益线大转盘路口,检查组对十字路口红绿灯、行车道、人行道进行了逐项检查,针对现实存在的大车多,指挥乱,人员交通安全意识差等问题,和现场人员因地制宜,集思广益,共商对策。在黄牌货车专项治理检查点,检查组对检查点的相关检查流程、检查措施、检查效果进行了详细了解,要求检查点工作人员严格执行相关规定,确保检查到位到底。

始终绷紧安全弦,咬定安全不放松!接下来,益农镇还将进一步扩大辖区内安全检查覆盖面,力争做到全方位无死角,并同步开展涉改企业“回头看”行动,持续跟踪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确保做到开展真检查,查出真问题,补好真漏洞,构建真安全。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