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本地新闻 > 正文内容

叉车技术哪家强?快来活动现场看看吧!

时间:2021-11-23 19:55:00   来源:   

益农镇2021年度“强技能 创一流”叉车工技术比武在浙江盛元化纤有限公司厂区内开展,三十余名叉车师傅们相聚一堂,切磋业务技能,提升业务水平。此次叉车工技术比武是由益农镇总工会主办,荣盛集团工会承办。

本次比武共包括两个项目,一是绕曲线运货作业;二是绕曲线垒高作业。比赛要求参赛人员能熟练操作设备,做到稳、准、快、安全、合理。

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凭借过硬的技术水平和沉着冷静的好心态,荣翔化纤梁志坚以98分的高分取得本次比武的第一名,荣翔化纤金官虎、李来大,盛元化纤姚伟潮荣获本次比武的能手奖。

叉车工匠,匠心筑梦。此次叉车工技术比武是学、思、知、行的完美结合,呈现了创新、高效、实用的比赛环节和激烈的赛事内容,搭建了技艺切磋、技术交流的平台。益农镇也将继续营造“比学赶超”的竞技氛围,引导全镇职工练本领、强技能、高效率、创一流!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