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教育卫生 > 正文内容

掌握亲子阅读技巧,助力婴幼儿语言发展

时间:2021-11-23 15:55:00   来源:   

为促进亲子关系培养,11月23日,益农镇婴幼儿成长驿站组织了亲子阅读培训,引导家长正确认识到自己的示范作用在孩子的成长中的重要作用,助力婴幼儿茁壮成长。

活动现场,益农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李琳医生从幼儿语言发育规律出发,讲解了亲子阅读的重要性及开展亲子阅读的注意事项,在培养幼儿阅读基础的同时增进亲子沟通。在老师的专业指导下,孩子们和家长一起阅读了《我爸爸》绘本,家长们还学习了如何通过声情并茂地讲故事来吸引宝宝的注意力。

“今天体验了成长驿站的亲子活动,我觉得特别有意思,孩子在这里能接触到很多同龄小朋友,一起玩耍一起成长,而且作为新手妈妈,我也在养护培训讲堂中学到了很多,希望这类活动能多多的开展。”有家长这样说。

为满足婴幼儿照护服务需求,下一步,益农镇将推进更多成长驿站建设,组织开展专业的婴幼儿亲子活动、养护培训等,将科学育儿知识与理念传递到婴幼儿家庭,实现“幼有所托、幼有所育”。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