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本地新闻 > 正文内容

益农镇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22 15:35:00   来源:   

11月22日上午,益农镇召开周一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区有关会议精神,部署当前重点工作。益农镇机关全体、各村(社区)书记参加学习。

镇党委书记李世豪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是党伟大建设征程中的又一里程碑。全镇上下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紧抓浙江绿色智造产业新城建设机遇,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为建设“亚运国际城 数智新萧山”,交出交好益农答卷!

李世豪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精髓要义,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围绕镇第十次党代会确定的五年工作目标,结合市委副书记、区委书记佟桂莉调研益农的讲话精神,切实做好当前和今后的各项工作,具体包括三个方面,一是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决议》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二是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三是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镇村干部自身成长成才紧密结合起来。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晓川对当前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布置,强调五个方面,一是安全生产守住底线。对在建工地、企业、道路交通等区域部位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夯实冬季安全生产责任。二是美丽乡村抓紧验收。美丽乡村提升村要全力以赴,攻坚冲刺,争取如期通过验收。三是码上工程持续深化。做好数据报送,严格录入程序,加强审核把关,确保数据精准,录入“零失误”。四是低效企业整治加速推进。深化认识,合力攻坚,发挥统筹协调作用,从紧从实抓好落实,为产业转型升级增添动能。五是年底考核查漏补缺。对照考核目标任务进行“回头看”,坚决克服侥幸心理,紧盯目标补短板,以务实作风迎接各项年度大考。

镇人大主席候选人王国祥对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布置,要求全镇上下紧扣时间节点,抓牢时间进度,确保换届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镇党委副书记朱忠清主持会议

镇党委委员吴杰布置经济线工作

文教民政副镇长李国建布置疫情防控工作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