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党员活动日”让交通安全知识深入人心

时间:2021-11-17 10:41:32   来源:   

为造浓交通安全宣传氛围,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提高群众交通安全意识,11月15日,益农镇各村(社区)利用每月的“党员活动日”,深入开展对每位党员开展交通安全宣教活动,把党员活动日变成了交通安全宣传日。

活动通过播放典型事故案例、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党员普及交通安全知识。重点开展了酒驾、醉驾、农用三轮车违法载人、人货混装等违法行为警示教育,帮助群众了解交通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提醒广大党员骑乘电动自行车要佩戴安全头盔,驾乘汽车时需系好安全带,远离大货车盲区,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抵制交通陋习和交通违法行为,安全驾驶,文明出行,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

▲东联村

▲赵家湾村

▲新发村

▲三围村

▲群英村

▲利围村

作为安全教育月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活动为“122全国交通安全日”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有效提升了广大党员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制观念。党员成为安全出行的践行者和传播者,潜移默化地带动和影响亲友邻里共同遵守交通法规,形成了党员引领、群众响应的平安氛围,让交通安全知识深入人心。

据悉,益农镇还开展多渠道、多形式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进村社、进学校、进企业,实现全覆盖。另外,还组织派出所、交警等部门联合行动开展交通违法整治,严厉打击各种交通违法行为,全力营造文明守法平安出行的良好氛围。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