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本地新闻 > 正文内容

杭州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沈海峰来益农镇走访调研

时间:2021-11-16 19:55:00   来源:   

11月16日,杭州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沈海峰带队来益农镇对企业开展走访调研,生态环境局萧山分局、益农镇等单位负责人,益农企业代表陪同参加。

沈海峰一行先后走访杭州恒佳晟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唐邦塑胶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新建污染治理设施、PVC熔融废气和粉尘密闭收集设备并给予技术指导。

沈海峰对大气治理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从“怎么看”“怎么办”两方面出发,提出了相关建议,一是要求做好“三个清”:形势任务清、努力目标清、工作思路清。二是做好三个“早”:预算安排早、实质启动早、工作推进早。三是做好“三个全”:行业覆盖全、工具手段全、监管服务全。

镇党委委员吴杰就工业废气治理、餐饮油烟治理、工地道路扬尘等方面的治理情况及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汇报交流。

为了遏制空气质量下降趋势,益农镇落实强化企业专项整治、工地道路扬尘管控等“硬措施”,推动全镇大气环境质量取得实质性改善。

下阶段,益农镇将锚定工作目标发力:一是加强数据应用,提前研判分析污染源问题;二是强化亚运保障,真正落实源头管控;三是排出污染清单,全面实施精准管控;四是发挥各方智慧,探索数字治气新模式;五是注重区域交叉污染,创新联防联控机制;六是谋划明年任务,做到目标明任务清。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