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益农镇“百万员工安全生产大培训”进行时

时间:2021-11-12 19:55:00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安全生产意识与管理水平,11月12日,益农镇开展2021百万员工大培训暨新《安全生产法》宣贯培训活动。各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员、重点岗位人员等共计100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杭州市萧山区安全生产培训中心张学纯老师授课。张学纯对新修改的《安全生产法》进行详细解读,并逐个分析了2015年至2020年期间发生的重特大安全事故案例,生动形象地让与会人员感受到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并对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安全员与一线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管理技能,教育引导与会人员遵章守纪、珍爱生命、预防事故、保障安全,让安全生产理念深入人心,切实筑牢企业安全生产防线,为建设平安益农夯实基础。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