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本地新闻 > 正文内容

益农镇10家企业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专家评审

时间:2021-11-09 16:36:50   来源:   

近日,浙江中纯新材料有限公司、浙江飞翔纺织机械有限公司、杭州奥诺威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杭州萧山荣达化纤有限公司、杭州唐邦塑胶有限公司、杭州天盛卫浴洁具有限公司、杭州萧山华刚纺织有限公司、杭州昌正塑胶板业有限公司、杭州西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欧思杰卫浴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专家评审。预计到2021年底,益农镇将有21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浙江汇德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盛元化纤有限公司

杭州丹诗丽装饰有限公司

杭州汉龙金刚石工具有限公司

杭州银海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慧意毛纺染整有限公司

杭州兴海铸造有限公司

杭州丰贝厨卫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华泽实业有限公司

杭州雄鹰新型材料有限公司

杭州松翔混凝土工程有限公司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为扶持和鼓励高新技术企业发展、调整产业结构和提升国家经济竞争力而设立的专项资质认定,对企业拥有的核心知识产权、研发投入、研发团队建设、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组织管理能力、成长能力等综合指标有着严格的审核要求,是中国科技创新型企业的最高荣誉之一。

今年以来,在镇党委的高度重视下,区域发展办积极做好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使益农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从3家发展至21家。一是由镇领导带队开展调研走访,摸排出一批技术含量高的企业列入培育名单;二是积极与科技局对接,开展宣传培训,指导企业对照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标准积极申报创建;三是做好后续服务工作,帮助企业全面享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奖励政策。

下阶段,益农镇将进一步做好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创建工作,积极引导企业在高层次人才引入、R&D科研经费投入、科研机构设置、专利申报、科技成果转换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加大投入,不断完善高新技术产业布局,努力推动规上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覆盖,为全镇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