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本地新闻 > 正文内容

益农镇传达学习市委副书记、区委书记佟桂莉调研讲话精神

时间:2021-11-08 19:55:00   来源:   

11月8日,益农镇召开周一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市委副书记、区委书记佟桂莉在益农镇调研时的讲话精神。镇机关全体,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李世豪讲话

会上,李世豪指出,市委副书记、区委书记佟桂莉在益农镇调研座谈时的讲话,对益农镇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及发展思路表示肯定,为益农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增加了前进动力。佟桂莉希望,益农镇在高质量发展的大突破上有新作为,在共同富裕的创样板上有新作为,在党的建设的强引领上有新作为,着力打造未来萧山高端制造业的增长点,为萧山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引擎。

李世豪强调,机关各办各线、各村(社区)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既要巩固和发挥传统优势,保持昂扬向上的工作劲头,又要适应新形势,面对新要求,迎接新挑战,创造新的工作局面;要不折不扣地推进工作落实,抢抓产业新城大建设机遇,抓实抓细,积极作为,全力守好萧山“东大门”,打响“益农品牌”;要将此次讲话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转化为工作动能,利用周二联村例会、办公室会议开展学习讨论,细化责任分工,明确发展目标,共同谋划益农各项事业发展,为建设“亚运国际城·数智新萧山”贡献益农力量。

镇党委副书记朱忠清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相关条线分管领导作了工作通报

镇宣传委员金利萍通报“学习强国”平台推广情况

益农派出所所长方柏涛通报益农镇警情

镇纪委书记、监察办主任韩巍通报“清廉萧山”建设情况

文教民政副镇长李国建布置疫情防控工作

农业副镇长张江锋通报村级务工情况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