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本地新闻 > 正文内容

益农镇首家婴幼儿成长驿站通过验收

时间:2021-10-11 14:46:42   来源:   

日前,杭州市卫健局一行来到益农镇党群服务中心,对益农镇首家示范型婴幼儿成长驿站开展验收工作。验收人员现场对驿站的建设、婴幼儿设备配备、活动开展等情况进行对标验收,并对驿站的建设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就后期婴幼儿驿站活动开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走进益农镇婴幼儿成长驿站,滑滑梯、积木墙、摇摇马......仿佛走进了孩子的梦幻乐园。各类婴幼儿设施一应俱全,婴幼儿游乐区、亲子活动区、育儿指导教学区、玩具教具展览区,还配备了辅食制作区、母婴室等。益农镇婴幼儿成长驿站不仅为婴幼儿提供了充分的活动场地,还为家长们提供了一个育儿交流的平台,共同协助促进婴幼儿的健康成长。

民有所需,我有所为。接下来,益农镇将继续宣传推广科学育儿知识,创新服务举措、丰富服务内容,把更多科学养育技能送到老百姓家门口,提升广大家长科学育儿的能力和水平,营造促进婴幼儿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