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本地新闻 > 正文内容

益农镇开展“七一”慰问党员活动

时间:2021-06-28 15:55:00   来源: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临之际,6月28日上午,萧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祥富来到益农,走访慰问东江村、民围村党员,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镇人大主席钱月明、镇组织委员沈东燕参加慰问。

“我代表组织来看望您,希望您身体健康、生活幸福。”萧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祥富与党员促膝相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同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

七一前夕,益农镇班子领导也给党员送去了党和政府的问候和关怀。

党员们纷纷由衷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和帮助,表示将始终牢记党员身份,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发挥余热,继续为益农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开展走访慰问也成为进一步凝心聚力、振奋精神、推动工作的过程,益农镇通过下基层、进家门,向走访慰问对象转达党对他们的关怀,褒扬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同时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党员切身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