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本地新闻 > 正文内容

全力护航!益农镇召开中考保障会议~

时间:2021-06-09 19:35:00   来源:   

2021年中考在即,为确保中考顺利有序进行,6月9日上午,益农镇中考保障会议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益农镇文教卫副镇长李国建主持会议。镇公共服务办、平安建设办、城建办,学校、公安、城管、供电、水务、电信、市场监管、医疗等职能办线部门负责人、相关村社负责人参加会议。

部署会上,益农镇文教卫副镇长李国建传达了区政府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并进行了详细解读,就中考期间安全保卫、交通秩序、校园周边环境、医疗保障、水电供应、食品安全、噪音控制等工作进行细化部署,明确责任分工。

李国建就2021年中考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重视中考安全保障工作;二是明确职责,各尽其职;三是通力协作,强化沟通,确保益农中考考点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中考考点益农镇初级中学校长赵桂芬就中考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介绍,对《2021年萧山区初中升学文化考试益农学校考点安全保障工作实施方案》进行详细解读。

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各自职责做了汇报发言,纷纷表示将协同发力、密切配合,全力以赴为2021年中考保驾护航。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