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本地新闻 > 正文内容

联合执法 益农镇打出餐饮业整治“组合拳”

时间:2021-05-21 15:55:00   来源:   

“你单位未安装油烟净化设施,需在现有油烟机基础上加装油烟净化设施”“你单位从业人员健康证已过期,需及时重新办理”“你单位未配备相应的消防器材,需立即购置整改”.......

为加大对餐饮行业的专项整治力度,5月20日,益农镇区域发展办会同镇平安建设办、镇四个平台、区市监局益农分所、区城管局益农中队等多部门展开联合行动,对民围村工业园区块信益线、三益线沿线的20多家餐饮单位进行了逐一入户检查。据悉,此次行动检查出各类问题26处,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取证,并责令相关经营户严格按照具体的整改要求和时限及时完成整改,并由镇食安办对具体的整改情况进行督查监管,对拒不整改或整改不力的餐饮单位由相关职能部门依法进行严格处置,确保各类问题整改达到实效。

此次联合行动提高了广大餐饮商铺的环保意识和守法意识,为深入做好辖区餐饮油烟污染治理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下一步,益农镇将进一步深入开展餐饮行业专项整治工作,积极开展好餐饮业的日常检查和联合执法,通过整治行动,不断规范、改造、提升餐饮行业的经营秩序,为全镇居民提供一个整洁、卫生、安全的餐饮环境。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