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本地新闻 > 正文内容

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宣讲团报告会在益农镇举行

时间:2021-05-12 09:16:29   来源:   

为广泛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5月11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宣讲团报告会在益农镇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宣讲团成员、区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德良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

镇村干部、派出所和城管等部门同志参加报告会。

▲区委宣讲团成员、区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德良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张德良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守好‘红色根脉’,把学习党的百年历史与学习党在萧山的百年奋斗史有机结合”“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个方面,引导与会人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镇组织委员沈东燕主持会议

宣讲报告内容深入浅出、生动具体,站位高、思考深、角度新,结合萧山发展历史、益农围垦精神进行了生动阐述,为与会人员开阔了视野、提高了认识。

与会人员认真听讲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学习之后深受鼓舞、很受启发,对个人学习党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清晰的思路。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