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本地新闻 > 正文内容

益农新晋网红打卡点!你确定不看一看?

时间:2021-05-10 10:56:32   来源:   

近日,细心的益农人一定会发现,在信益线与益马公路交界处,一座高约12米的红色铸铜雕塑引人注目。该雕塑造型别致,主体以红色为基底,形状若一条灵动飘逸的丝线,代表着纤维纺丝,大理石六角底座上写着“益农毛纺走向世界”八个大字。雕塑旁竖立着一座高大的彩色电子屏,满满的“时髦感”。

该雕塑坐落于益农新材料科技园。益农新材料科技园规划面积1650亩,园内“卧虎藏龙”,涵盖了逸宸化纤、慧意毛纺、汇德科技等益农镇15家规上企业及其他近60家小微企业。

据悉,园区重点聚焦纺织新材料,着力发展天然纤维材料、功能性面料等新型纺织面料,按照“1+1”产业发展模式,积极布局新型纺织机械、精密零部件等轻型装备产业,为高水平建设益农新兴中等产业城市提供强有力的产业支撑。

下一步,该园区将抓住大湾区建设、杭州拥江发展和区域传统优势产业加快转型升级的机遇,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推动现有化纤纺织产业向高端化、功能化、和新兴化方向转型;打造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示范、传统工业园区改造提升标杆,重点通过提旧引新、有机更新、提质增效、环境先行,加快建设智慧、生态、开放、融合的现代化产业社区,围绕数字化、新兴化、集成化、品牌化加快园区产业升级步伐。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