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教育卫生 > 正文内容

益农镇2021年市民大讲堂面点制作培训开课

时间:2021-04-27 17:25:45   来源:   

为提高社区居民的综合素质和就业技能水平,改善居民健康生活品质,日前,东片社区学校组织党湾、益农片居民开展第一批中式面点制作技术培训。

面点老师郑志法老师进行现场授课,他一边讲解制作面点所需原料及搭配比例,一边亲手示范面点制作过程,并对制作过程中遇到问题的学员进行手把手教学。和面、揉面、压模、烘焙……现场,居民们认真地听看老师的讲解,不时用手机拍下操作小窍门,大家始终兴致勃勃。同时,为激发居民们的美食创新意识,提高新技术、新理念,老师为大家提供了 一个交流的平台,在互动交流中解决平时制作面点时遇到的疑难杂症。课后,大家都十分高兴地带走了自己的成果。

通过这次中式面点培训,不仅让社区居民掌握了一项生活中常用的技能,还让大家能在闲暇之余,通过自己的巧手,为各自的家庭创造更美好的生活。更重要的是,大家通过小组互动的形式,收获了快乐,放松了心情,加深了邻里情谊。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