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教育卫生 > 正文内容

我承诺,我做到,美好生活从垃圾分类开始~

时间:2021-02-09 13:44:00   来源:   

日前,杭师大附属益农小学“美好生活 分类时尚”垃圾分类主题实践活动正式启动。启动仪式采用“主会场+分会场”的直播方式进行。

本次实践活动具体包括“垃圾分类我们在行动”和“美丽庭院我们来代言”两大活动。活动倡议学生通过每天填写“垃圾分类投放21天习惯养成记录卡”来记录假期生活中的分类故事,同时,与家人一起参与庭院净化、绿化和美化行动,用庭院“小美”点亮乡村“大美”。

学生承诺,自觉履行垃圾分类,正确掌握“四分类法”,积极宣传“四分类”标准;带头开展“垃圾分类”,引导家庭成员、亲朋好友、社区居民共同参与垃圾分类;及时劝阻和阻止垃圾不分类、混装投放等行为;主动二次投放引导正确的分类方式和习惯,积极参与“垃圾变废为宝”活动。

为实现垃圾分类工作提质扩面,益农镇各学校在寒假期间组织开展了各种“云分类”活动,以“小手拉大手”的形式,引导社会个体自觉践行绿色生活理念,达到“教育一个学生,影响一个家庭、带动一个社区”的效应,为绿色亚运助力添彩!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