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教育卫生 > 正文内容

益农镇小代表队在区特奥会取骄人佳绩

时间:2020-12-11 10:13:18   来源:   

  在日前召开的萧山区第五届特殊学生运动会上,由俞夏妹老师带领的杭师大附属益农小学辅读班代表队,取得了六个单项第一,一个单项第二,一个单项第四和两个团体接力赛第二的成绩,六金三银的成绩也创造了该校参加特奥会最佳成绩。

  杭师大附属益农小学设辅读班有近二十年的历史,历任校长都非常重视辅读班学生德育加特色的发展。近年来,学校特殊教育在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关心下,在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孙伟良的高度重视下,在特殊教育教研组全体组员的共同努力下,辅读班的几位孩子充满自信快乐成长。

  小董是这个班的班长,在辅读班学习的这几年中,无论是识字阅读还是为人品德的修养上都有了非常明显的提升,校园内总能看到他自信灿烂的笑脸和听到他看到老师后亲切的问候声。本次运动会小董同学三次上台领奖,两金一银,自信的道路上充满了鲜花和掌声;小虎和小龙,一对双胞胎兄弟,校园内,白皙帅气的笑脸让每一位老师都对他们报以溢美之情,垃圾分类、艺术演出、课堂互动,都有这两位小帅哥的身影,金牌挂在脖子上,让这兄弟俩更充满神气和灵气,这更是杭师大附属益农小学的喜气。小诗同学,一个稚气十足的女生,在本次运动会上勇摘银牌。在家长的申请下从普通班转读到辅读班,在这里,她享受着万绿丛中一点红的宠爱,找到了久违的学习乐趣和奋进信心。

  在教师的心中,这群孩子是教师生涯的宝贵财富。学校教师都有足够的理由相信,在学校这个充满温馨的大家庭里,恰逢萧山美好教育新征程,这群孩子融入社会的步履一定是铿锵无比,明天一定会像今天挂金戴银一样充满希望。(俞明良)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