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党建园地 > 正文内容

益农镇召开村(居)委会换届工作汇报会

时间:2020-12-10 10:46:12   来源:   

  12月9日下午,益农镇召开村(居)委会换届工作汇报会。益农镇班子领导、调研员,联村组长,各村(社)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镇党委书记於东明讲话

  会上,镇党委书记於东明对村(居)委会换届工作提出“三好”要求,即振奋精神选举好,以保守转进攻、进攻换胜利的姿态,互相比一比、赛一赛,层层压实责任,团结出战斗力、凝聚力,高质量完成村(居)委会换届工作。帮助指导准备好,联村领导、联村组长组员要夯实责任,全程参与、共同落实各项培训和任务,做到一个步骤不少、一个环节不漏、一个程序不减。明年思路谋划好,换届选举不是终点,而是干部干事起点,广大干部既要做好换届选举筹备,又要排好工作计划表,做好年底各项工作冲刺,谋划明年工作思路。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晓川主持会议

  镇组织委员沈东燕布置换届任务

  镇派出所所长陈臻骅强调换届纪律要求

  会议对下阶段村(居)委会换届工作进行布置,各村(社)书记分别汇报当前换届动态。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