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教育卫生 > 正文内容

益农二小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20-10-12 13:39:00   来源:   

  10月12日上午,萧山区益农镇第二小学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党员出席会议,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会议由校党支部赵怡同志主持,东片教育指导中心党委委员傅志明同志莅临指导。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面向国旗庄严肃立。

  会上,党支部书记冯小炎代表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作工作报告,对党支部三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从改善办学条件、做好党建工作、加强舆论宣传、凝聚各方力量等方面,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学校支部的工作成绩,指出了不足之处,同时也提出今后支部工作的任务和目标。“不忘初心做旗帜,齐心协力谋发展”,冯小炎书记在工作报告中表示只要大家勠力同心,不忘初心,知难而进,勇往直前,益农二小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接着,赵军同志宣读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冯小炎同志宣读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表决并全票通过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随后赵怡同志宣读了监票人、计票人员名单。

  全体党员本着严谨、负责的态度庄重地投下了自己的一票。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由冯小炎、赵怡、赵军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冯小炎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书记。整个选举过程透明公开、庄严有序。

  东片教育指导中心党委委员傅志明同志表示,过去的三年,益农二小有了飞速的发展,各项工作走在农村小学的前列,这是全体党员教师共同努力的成果。今天,学校支部委员会成立了,在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希望全体党员教师能继续努力,为益农二小的教育添砖加瓦。

  最后,大会在《国际歌》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的召开及新一届党支部委员的产生意味着学校的党组建设迈向了一个全新的台阶。学校党支部将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以更佳的状态,更强的使命感,更深的教育情怀,努力开创学校党建工作新局面,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再谱新篇!(金萍)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