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村镇建设 > 正文内容

益农镇2020文化礼堂文艺精品节目展第一场走进三围村

时间:2020-08-31 10:20:00   来源:   


  8月31日晚,“换届选举一肩挑 美丽乡村谱新篇”益农镇2020文化礼堂文艺精品节目展在益农镇三围村文化礼堂精彩上演,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全程高能!

  此场演出由镇党委、政府主办,镇文化广播站、区文化管家、区文化馆益农分馆承办,三围村文化礼堂协办。独唱、诗朗诵、越剧、相声……当晚,一个个具有益农味道的自办节目精彩亮相,获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

  据悉,该场活动节目灵感全部来自益农身边事,节目都由益农群众自编自导自演。《平安是福》寓教于乐,教会人们平安是一家人最重要的幸福;莲花落《五水共治》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讲述了益农近年来治水成效,展现了美丽乡村建设带来的喜人变化……整场演出掌声不断,吸引了约500名周边村民前来围观!

  演出期间还穿插进行了知识问答环节,内容涵盖美丽乡村建设、第七次人口普查、换届选举一肩挑、平安反诈、垃圾分类等民生知识。主持人与观众的互动问答,加深了观众对科普知识的印象。


  据悉,该场演出是益农镇2020文化礼堂文艺精品节目展的第一场,接下来还将以巡演的形式走进更多的村。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