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政务公开 > 正文内容

萧山区益农镇2020年度公开招聘机关编外工作人员的公告

时间:2020-08-26 13:59:51   来源:   

  因工作需要,益农镇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机关编外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要求

  1.政治素质高,爱岗敬业,有大局意识,服从工作安排,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记录;

  2.年龄及性别:30周岁及以下(1990年8月31日之后出生),女性,萧山户籍(含大江东);

  3.学历: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4.专业:汉语言文学、新闻学及相关专业;

  5.其他要求:五官端正,身体健康,有较强的文字组织能力,做事细致认真,踏实肯干。

  二、招聘办法

  发布招聘公告,组织报名及资格审查。资格审查通过后,需经面试、体检、考察后,择优录取。

  面试内容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政治思想倾向、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综合业务能力等。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面试分数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人员。

  考察通过走访和个别谈话着重了解应试者的政治、业务素质。以上人员经体检合格后录用,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内如发现不适应本职工作或对工作不负责,存在违法违纪等行为的,随时予以解聘。

  三、工资待遇

  招聘录用后,工资福利待遇按照益农镇机关编外人员待遇标准执行,其中试用期两个月。试用期结束后,按规定购买五险一金。

  四、报名事项:

  1、报名时间:2020年8月 26日- 9月 4 日

  2、报名方式:提供户口簿、身份证、学历证书、资格证书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1寸彩照1张、填写好的《益农镇公开招聘机关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并将以上材料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359371039@qq.com 。

  3、报名地点:益农镇人民政府党建办。

  4、报名联系人:楼女士 0571-83528361;

  洪女士 0571-82520681。

  益农镇人民政府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http://uptown.xsnet.cn/uploadfile/2020/0826/20200826020647593.docx


  萧山区益农镇人民政府

  2020年8 月 26 日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