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企业风采 > 正文内容

荣盛石化荣获省纺织标准化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时间:2019-04-15 10:23:55   来源:   

2月27日至28日,浙江省纺织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18年年会暨纺织服装企业质量管理研讨会在杭州白马湖建国饭店隆重召开。大会对2018年在纺织品标准化工作开展方面做出杰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荣盛石化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18年度浙江省纺织标准化工作先进单位”,标委会委员、荣翔化纤总经理吴金亮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本次大会由浙江省纺织测试研究院副院长、省纺织品标准化委员会秘书长楼才英主持,来自浙江省政府和纺织界领导精英参加。会上会议对浙江省纺织品标准体系建设指南、“品字标”品牌管理与评价规范进行了解读,对浙江省时尚产业发展现状与趋势、新型纤维发展趋势等内容进行了探讨,并对12家单位、15位个人进行了表彰。

得标准者得天下,荣盛石化一直积极参与标准的制定和起草工作,成绩斐然。2017年公司通过“浙江制造”认证,并先后主持制订《涤纶低弹丝》、《涤纶牵伸丝》、《扁平涤纶低弹丝》等多项“浙江制造”团体标准,参与修订《合成纤维变形丝卷缩性能试验方法》、《异形涤纶牵伸丝》、《无扭矩混纤涤纶低弹丝》等30余项国家及行业标准,获此殊荣,实至名归。(宋鑫)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