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益农镇书记镇长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整改结果的公告

时间:2018-12-07 15:12:09   来源:   

2018年1月,萧山区审计局对我镇党委书记、镇长任期经济责任履行情况进行审计并出具了审计报告。我镇高度重视审计提出的问题并进行了积极的整改,现将整改结果公告如下:

一、关于工程项目管理方面问题的整改情况

采取措施:一是针对工程项目收取报名费问题,已经停止收取报名费。二是对部分物资未进行集中采购问题,我镇在2018年已制定采购计划并上报区招管办。

下一步举措:今后将加大对政府投资项目的招投标管理力度,正在拟订10万元以下项目实行年度招投标的办法。

二、关于资产管理方面问题的整改情况

采取措施:一是针对部分物资未进行集中采购问题,我镇在2018年已制定采购计划并上报区招管办。二是对车辆产权进行了明确。

整改结果:已整改。

三、关于财政财务管理方面问题的整改情况

一是调整了部分收支挂账。同一人兼任银行存款日记账和总账登记情况已得到纠正;三是2017年12月已向区科创新园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提交了关于取消科创园的报告,科创园从2018年8月起已不再运作。

整改结果:已整改。

四、关于下属单位工会管理方面问题的整改情况

采取措施:一是已对食堂用餐制度实行改革,采用刷卡方式管理。二是资产公司已于2018年7月9日收回紫香食品股本金12.92万元。

整改结果:已整改。

     特此公告。

                             萧山区益农镇人民政府

                                   2018年12月5日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