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企业风采 > 正文内容

荣通物流工会组织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时间:2018-03-27 16:13:33   来源:   

3月24日,在阳光明媚的春日里,荣通物流工会组织工会成员观看了《厉害了,我的锅》爱国教育观影活动。


影片以宏大的视角、壮阔的画面全景式地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用镜头向我们展示国人在用卓越的勇气和智慧创造历史奇迹,真实的呈现了这五年来中国的辉煌成就。

在影片中,年轻的科技团队撸起袖子加油干,攻克下一个个大工程;扶贫工作者用真情真心,说服贫困户努力脱贫。一个个触及心底的画面让大家热泪盈眶。

“我的外公是经历过战争的一辈人,对于战争的恐慌、和平的感恩之情是像我们这辈人无法体会的。儿时总是听到外公说起他在抗美援朝战场经历的枪林弹雨与硝烟炮弹,那时我完全不以为然。当我看到国家部队那么义无反顾的冲进战场,在战乱中接走被困的每一个中国侨民,原来是中国的强大给予了每一个中国人最大的安全感和信赖。”观影后,一位工会成员激动的讲述道。

“撸起袖子加油干”,时代赋予我们这一代人的使命,更是我们向未来作出的承诺。大家纷纷表示会以更高昂的气势,更饱满的热情投身,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施丽丹)

本站编辑:于丽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