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企业风采 > 正文内容

8家萧企上榜2016省百强企业

时间:2016-10-31 09:23:09   来源:   

2016浙江省百强企业名单正式公布,萧山共有8家企业跻身榜单,其中前10名占据两家,上榜萧企数量约占杭州市的19.51%。  

资料显示,此次榜单由浙江省工业经济联合会、浙江省企业联合会、浙江省企业家协会联合发布。这也是自2003年以来,第14次发布年度浙江省百强企业榜单。今年省综合百强企业入围门槛的营业收入为21.34亿元,2016浙江省百强企业前3名分别是物产中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海亮集团有限公司。  

榜单表明,在上榜的萧山企业当中,今年排名最靠前的仍是业界“常青树”——万向集团。该集团以1153.6亿元的营业收入排在榜单第4位,与去年排位一致,同时也是萧山唯一一家营业收入超过1000亿元的企业。  

荣盛控股集团以806.06亿元的营业收入,排在榜单第9位,比去年提高了4个名次。此外,跻身榜单前20名的还有恒逸集团,该集团以794.06亿元的营业收入排在第11位,距前10名仅一步之遥。  

从行业分布来看,上榜萧山企业主要为传统产业,像汽车零部件、化工、钢结构等,特别是来自化纤纺织产业企业数量最多,达到3家。(首席记者 姚潮龙)

本站编辑:洪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