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盈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盈丰尚礼·彬彬有礼”课程走进立涛园社区

更新时间:2024-04-16 11:00:15    内容来源:萧山盈丰   

[ 新闻中心 ]    
2024
04-16
11:00

4月13日,“盈丰尚礼·彬彬有礼”课程走进立涛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这次课程不仅是盈丰街道着力“浙风十礼”行动的一次重要实践,更是对“浙江有礼·行有礼”文明新实践的生动诠释。

本次课程通过观赛礼仪、站姿礼仪、坐姿礼仪、走姿礼仪、握手礼仪五个方面的精彩讲解和互动,让"领丰少年"深刻体验到了礼仪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和魅力。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掌握了礼仪的基本要求和在人际交往中的尺度,学会了如何以优雅得体的方式展现自己。

此次课程不仅提高了孩子们的礼仪素养,更让他们意识到礼仪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彬彬有礼的“领丰少年”纷纷表示,要将学到的礼仪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中,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做到言行一致,真正践行“行有礼”的文明准则。

同时,家长们也对此次课程表示赞赏,认为这是一次难得的教育机会,有助孩子们形成良好行为习惯和培养文明素质,争做一个有礼貌、有素质的好少年。

未来,盈丰街道将继续发挥拓展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阵地作用,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推动社区文明新风不断向前发展。


作者:  编辑:顾晨艳
来源:萧山盈丰  

作者:  

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