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盈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盈丰尚礼· 追‘圾’行动”走进和美社区

更新时间:2024-04-15 11:11:20    内容来源:萧山盈丰   

[ 新闻中心 ]    
2024
04-15
11:11

烟头虽小,危害很大,污染环境,危害健康。为营造人人遵守公共文明、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良好氛围,4月13日,和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一场“领丰少年”追“圾”行动,进一步提高人们文明意识,培养良好的文明习惯,打造干净整洁、舒适和谐的居住环境。

活动始前,老 师为少年们发放了环境保护调研卡,讲述了环保故事,普及了各种垃圾对地球的危害,尤其重点告知了烟头的危害,让大家了解到环保靠大家,只有“益”起努力,才让我们的城市更文明,地球更美丽。

活动开始后,老师们为少年们重新分了组,发放了捡拾工具及一次性手套。只见,这群“领丰少年”手里拿着做了标记的废弃矿泉水瓶,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在社区的过道上、拐角处、草丛里,花坛旁……每一个角落都认真、仔细查找着、捡拾着。

活动中,他们还开展了环境保护科普调研活动,不仅完成捡拾垃圾的任务,还向路过的人群宣传了环保的知识,让大家更加了解烟头对环境的危害,小小的志愿红在美丽的钱塘江畔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接下来,盈丰街道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号召更多居民,参与到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来,让文明的理念深入人心。


作者:  编辑:顾晨艳
来源:萧山盈丰  

作者:  

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