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盈丰网 > 村社 > 正文

盈丰街道立涛园社区“1平米温暖”小屋上岗啦

更新时间:2024-04-13 12:01:29    内容来源:立涛园社区   

[ 村社 ]    
2024
04-13
12:01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是城市可持续发展和能级提升的关键力量。

盈丰,俨然成了一座冉冉升起的青年之城。近年来,这里不断从青年视角补齐公共服务优质共享的短板,让青年感受到盈丰温度,推动盈丰对青年更友好、青年在盈丰更有为,加快将这片热土打造为青年心生向往、人生出彩、情感归属的梦想城市。

而作为全区首个人才公寓社区的所在地——立涛园社区,也正以“城市建设中要让青年优先发展”的理念,通过优化整合网格内各种资源,来满足青年多样化、多层次的发展需求。

这不~

立涛园社区又出新招!

社区链接街区商户资源

将青年V站摇身一变

华丽升级为“1平米温暖”小屋啦!

小屋现已悄悄入驻

立涛园人才公寓东门

就等你来探索啦!

什么是“1平米温暖”小屋呢?

“1平米温暖”小屋是满足人才需求的多功能服务站点!

“1平米温暖”小屋具体有些什么功能呢?

“1平米温暖”小屋24小时对外开放,提供社区心级服务手册、一刻钟生活圈地图、急救药箱、共享雨具、图书阅读等,实现了“累了能歇脚、渴了能喝水、没电能充电、伤了能用药”的“四能”心愿。

除此之外,“1平米温暖”小屋是街区爱心接力站,定期提供急速早餐、义诊服务、口腔检查、宠物医疗咨询、金融政策咨询等全方位、无死角服务!

4月8日 急速早餐(早客三叔)

4月9日 金融咨询(浙商银行)

4月10日 急速早餐(沙二代)

4月11日 健康义诊(浙投大药房)

看完有没有非常期待

“1平米温暖”小屋接下来的服务活动呢?

精彩预告一睹为快

image.png


作者:  编辑:顾晨艳
来源:立涛园社区  

作者:  

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