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盈丰网 > 公告 > 正文

本周末,奥体周边地铁出行方案来了!

更新时间:2024-04-12 16:36:13    内容来源:平安杭州地铁微信公众号   

[ 公告 ]    
2024
04-12
16:36

本周末(4月13日-14日)19:00

苏打绿演唱会即将在

杭州奥体中心体育馆跟大家见面

地铁出行有什么注意事项

提前来了解

进场时:地铁6号线博览中心站下车,推荐B2口出站,直行208米即可到达奥体中心体育馆,其他A1、A2、B1、C、D等5个站口也可到达。

散场时:内场观众根据现场疏散情况前往博览中心站B2口进站乘车,看台观众根据现场疏散情况通过2号桥下桥,前往博览中心C、D口进站乘车。当日散场时,将视情启动客流管控措施,请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引导,有序进入博览中心站。

出行提醒

4月13日-14日,苏打绿“二十年一刻”巡回演唱会每日现场观众预计1.15万余人。根据以往经验,预计在演唱会开唱前2小时左右,地铁将进入客流高峰期,以集中出站客流为主;在演唱会结束后20分钟左右,地铁将进入散场高峰期。

演唱会演出时段人、车流量大,杭州奥体中心体育馆周边停车资源紧张,建议大家提前做好出行安排,错峰、绿色出行。

在此特别提醒歌迷朋友,为了您能快速通过安检,请勿携带充气气球、烟火棒等易燃易爆物品及各类管制物品进站。

购票防诈

购买演唱会门票要选择正规渠道交易,警惕以各种理由索要支付密码及验证码的行为,不要轻易点击陌生链接,不要随意扫描未知二维码支付。为爱豆演唱会打call,也需筑牢反诈防骗“心墙”!如遇可疑情况,请立即致电96110或110。


作者:  编辑:顾晨艳
来源:平安杭州地铁微信公众号  

作者:  

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