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盈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单身优质青年人才社交联谊启动报名

更新时间:2024-04-09 11:15:36    内容来源:萧山盈丰   

[ 新闻中心 ]    
2024
04-09
11:15

这是一场俊男靓女的浪漫邂逅,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让我们来一次心灵的交流吧!

为全面落实区委十六届五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全区“全力拼经济、攀登新高峰”暨“三大攻坚”动员大会决策部署,围绕助企服务主题,盈丰街道针对辖区楼宇企业员工,即将举办浪漫盈丰“遇见你 遇见爱”单身人才联谊活动,为广大优秀单身人才编织邂逅爱和温暖的“红线”。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缘分让我们遇见,而初次相遇的你我他如何打破尴尬迅速熟络呢?

别担心,无论你是i人还是e人,玩了“爱的抱抱”和“花落谁家”两个小游戏,都能在熊熊燃烧的胜负欲中找到志同道合的好友,也能在欢声笑语中寻觅到那个心仪的他/她!

在这场美妙的社交联谊中,趣味互动必不可少。

歌曲接力和动作接龙将进一步促进互相了解,谁是中华金牌小曲库?谁是临场反应王?谁是记忆力MVP?都来尽情展现才华与魅力吧!相信两个互动小游戏过后,大家的默契值会猛涨哦。

俊男靓女相聚一堂,每个人满怀期待而来。在这里,没有社会的桎梏,没有工作的压力,只有真挚的心和渴望理解的灵魂。

本环节注重氛围的营造,轻松而不失浪漫,让每一位参与者都能自在地表达自己,倾听他人,加深彼此了解,遇到志趣相投的他/她,共同“盈接”美好。

等等,还有惊喜环节等着你!

每个到场的嘉宾都将收获一份精美且饱含祝福的伴手礼,现场牵手成功的嘉宾更将获得电影票两张,希望你与那个对的他/她一起逛街看电影,共同度过美好时光。

萧山区盈丰街道总工会

萧山区盈丰街道团工委、妇联

萧山区盈丰街道楼宇服务中心

4月27日14:00-16:00

男士30名:年龄1989-1999

女士30名:年龄1989-1999

相貌端正,诚心交友

所在单位在盈丰街道辖区内

杭州萧山区皓月路诺丁山艺术中心
萧山区皓月路299号

长按识别二维码提交资料进行报名,截至4月21日17时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拥有


作者:  编辑:顾晨艳
来源:萧山盈丰  

作者:  

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