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盈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盈丰街道召开节前安全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24-04-02 10:52:32    内容来源:萧山盈丰   

[ 新闻中心 ]    
2024
04-02
10:52

为确保清明期间辖区安全稳定,4月1日,盈丰街道召开节前安全工作会议。街道班子领导、在编干部,派驻机构负责人,各社区书记等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程利传达全区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会议精神,并对街道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他要求,清明假期即将来临,街道上下要全面贯彻省市区相关工作部署,持续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大力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做精做细城市管理和平安治理工作,抓好未来社区建设,为争创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中心城区“双一流”示范样板贡献力量。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周建民布置相关工作,要求大家要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做好各类风险隐患的排查,切实筑牢清明期间安全防线。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士诚主持会议。

街道领导徐军、龚传彬、傅梦迪布置当前城市管理和运行、消防和交通安全、移风易俗和清明祭扫等条线工作具体内容。

会后,街道上下第一时间深入学习贯彻街道会议精神,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以更坚决的态度、更严实的制度、更有力的举措抓好各项工作。


作者:汪梦悦  编辑:顾晨艳
来源:萧山盈丰  

作者:汪梦悦  

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