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盈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盈二社区网格员被评为“萧山区2023年度优秀网格员”

更新时间:2024-04-01 14:43:51    内容来源:萧山盈丰   

[ 新闻中心 ]    
2024
04-01
14:43

近日,杭州市萧山区社会治理中心发布“萧山区2023年度优秀网格员”名单,全区共28名基层网格员入选,盈二社区网格员赵清位列其中。

赵清:扎根基层,恪守本职工作

认真负责,服务社区群众

作为一名基层网格员,安全宣教是赵清日常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开展防范电信诈骗、消防安全、电瓶车佩戴头盔、反邪教、禁毒等各类宣传引导的过程中,他也“混”成了居民眼里的熟面孔,而不仅仅是社区某某居民的儿子,居民们对这个踏实认真的年轻人都表示认可。

业务精湛 做好“窗口”服务

在盈二未来社区,各地观光调研团慕名前来是常态,赵清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对业务技能和知识追求精益求精,把自己作为一个展示窗口,以专业、热情、积极的饱满精神状态服务好客人们。

恪守原则 入户不松懈

在杭州亚运会的整个保障过程中,赵清每天都要上门排查出租房的安全隐患和开展网格巡逻,发现不文明的现象,他恪守原则与人理论、进行劝阻,因此也遭过埋怨挨过骂。每当这时候,赵清就及时调整心态,不管怎么样,工作还是要继续完成的。

像赵清这般默默无闻、兢兢业业、勤劳付出的网格员在盈丰还有很多很多,在这里,向每一名辛勤工作的网格员致敬,也希望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能给予他们更多的理解和配合,一起为山河无恙、烟火寻常奉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  编辑:顾晨艳
来源:萧山盈丰  

作者:  

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