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盈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行有礼”主题宣传实践活动进行中

更新时间:2024-03-28 14:36:58    内容来源:萧山盈丰   

[ 新闻中心 ]    
2024
03-28
14:36

文明是一座城市的底色

礼让斑马线

营造文明出行新风尚

创造安全出行大环境

是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

一起来看看盈丰是怎么做的

利二社区

利二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礼让斑马线”文明实践活动。此次行动旨在倡导文明交通,呼吁广大居民积极响应,共同倡导礼让斑马线,为行人创造安全便利的出行环境,营造文明、安全、和谐的交通环境。 

合丰社区

为提高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意识,合丰社区先锋引领队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劝导文明交通”活动,倡导居民养成文明安全出行习惯。

丰东社区

为切实提高居民的文明出行意识,营造安全、和谐、文明的出行环境,丰东社区开展“文明出行·礼让斑马线”志愿服务活动。工作人员、志愿者穿上马甲,在人流量较大的小区门口开展交通劝导,宣传普及安全知识。

佳境社区

佳境社区邀请志愿者成为文明劝导员,主要对电瓶车未佩戴头盔、逆向行驶、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同时提醒行人过马路要走斑马线,倡导居民养成文明出行的习惯,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

奔竞社区

为推动文明之风在社区盛行,奔竞社区开展“浙风十礼·行有礼”文明劝导主题活动。社区文明劝导员身穿醒目的红马甲,在人车流量高峰处开展文明劝导,以实际行动为社区的交通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民和社区

为营造良好的文明出行氛围,民和社区举办“春风十里都是它 文明出行你我他”党群公益大篷车主题便民活动。通过分发文明出行宣传单、讲解文明出行小故事等项目,让文明出行深入居民的心中。 

利一社区

利一社区积极响应城市文明建设号召,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浙风十礼·行有礼”文明劝导主题活动。志愿者们身着统一的红色志愿者服装,手持文明劝导牌,在社区周边主要交通路口引导大家自觉遵守交通规则。

新中社区

新中社区开展浙风十礼·行有礼“礼让斑马线,文明伴我行”主题活动,除了宣传、讲解礼让斑马线的内容外,社区还邀请志愿者作为文明交通劝导员,在早、晚交通高峰时段维护交通秩序,劝导文明出行。

和美社区

和美社区组织工作人员通过播放宣传教育视频、劝导交通不文明行为等形式,开展“文明出行·礼让斑马线”宣传活动,向居民普及安全知识,切实提高居民的文明出行意识,营造安全、和谐、文明的交通出行环境。

美哉社区

为有效预防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树立安全文明出行的意识,养成良好的交通出行习惯,美哉社区开展“平安交通 文明出行”文明主题日活动,让文明出行的理念深入人心。

斑马线是行人过街的“生命线”

文明驾驶、文明出行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礼让斑马线

从我做起

从现在做起!


作者:靳媛媛整理  编辑:顾晨艳
来源:萧山盈丰  

作者:靳媛媛整理  

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