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盈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湖南省怀化市考察团一行来盈丰街道调研

更新时间:2024-03-25 11:17:09    内容来源:萧山法治   

[ 新闻中心 ]    
2024
03-25
11:17

日前,湖南省怀化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莫百生一行来到盈丰街道调研普法工作。杭州市司法局普治处处长王海华,萧山区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条娟等陪同调研。

在盈二社区,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盈二社区邻里中心和盈二法治文化广场,深入了解了盈二社区作为全国民主法治示范社区在推进普法阵地建设、公民法治素养观测点建设及基层依法治理等方面的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考察团一行观看了萧山区“八五”普法中期工作宣传片——《培育法治文化 打造普法品牌》和萧山区法治文化宣传片——《遇见·法治》。各方围绕法治文化实体阵地建设、基层民主法治建设等公民法治素养提升相关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并分享各自工作经验,希望以这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共同推进普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  编辑:顾晨艳
来源:萧山法治  

作者:  

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