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盈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李国梅一行赴盈丰里·亚运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活动

更新时间:2024-03-21 15:13:26    内容来源:萧山盈丰   

[ 新闻中心 ]    
2024
03-21
15:13

3月20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国梅一行走进盈丰里·亚运村人大代表联络站,与部分人大代表开展“面对面”座谈交流,听取人大代表对医保工作的意见建议。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程利,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周建民,区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市医保局萧山分局、部分人大代表等参加。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李国梅对人大代表们提出的宝贵建议以及长期以来对政府工作的监督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萧山医疗保障工作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全区医保系统坚持服务中心大局、践行为民宗旨、助力高质量发展,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她强调,要直面问题,进一步形成高压态势、突出重点领域、强化基金监管、加大宣传培训,回应群众对于医保各方面的期待;要加快破题,询查以往案例,协同各部门推进,纵深加速盈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让居民在家门口享受优质医疗服务。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程利结合全区医保报告提出了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周建民从突出重点人群、整合闲置资源、加强医养融合、完善顶层设计、加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等方面提出建议和意见。

区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市医保局萧山分局、与会代表结合自身行业领域和关注点积极建言献策、给予回应,围绕做优服务保障、下沉优质医疗资源、提升康养医疗品质、促进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升监管水平等方面开展交流讨论。

接下来,盈丰街道人大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履职作用,进一步跟进相关医保工作,督促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让医保改革成果惠及更多群众,让群众生命健康更有“医”靠。


作者:汪梦悦  编辑:顾晨艳
来源:萧山盈丰  

作者:汪梦悦  

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