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盈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军一行赴盈丰街道专题调研

更新时间:2024-03-20 11:25:51    内容来源:萧山盈丰、萧山日报   

[ 新闻中心 ]    
2024
03-20
11:25

3月19日,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军一行赴盈丰街道专题调研基层社会治理有关工作。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程利,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士诚,街道党工委委员、钱江世纪城派出所所长方柏涛,街道党工委委员龚传彬参加调研。

在利二社区和奔竞社区,李军一行实地调研了两个社区矛盾纠纷预防化解情况,详细了解了社区在网格化管理、基层治理、人民调解、党建统领物业管理服务工作等方面取得的实效。

随后,街道领导跟随李军一行赴宁围街道参加座谈会。会上,李军表示,此次调研既是督促检查,又是“把脉问诊”。针对基层社会治理工作中出现的共性问题,要用更大力度、更多精力去创新破难。不但要“沉下去”直面问题、精心研究,还要“走出去”拓展思路、取长补短。

李军要求,要高度重视,强化领导。面对新形势、新问题、新矛盾,要以党建为引领,通过“解剖麻雀”,找准问题,确定靶向,将全区矛盾纠纷突出问题整治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追本溯源,攻坚破难。要强化组织建设、突出制度建设、注重体系建设,提高基层社会治理的系统性和规范性。推进网格实体化、清单具体化,有效发挥党员干部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标杆作用;要锚定目标,注重实效。各属地镇街和相关部门要正视短板不足,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探索矛盾纠纷化解新路径,有效降低全区矛盾纠纷总量,为打造“城乡融合·大区善治”基层社会治理萧山范例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  编辑:顾晨艳
来源:萧山盈丰、萧山日报  

作者:  

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