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盈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萧山区青少年宫盈二分宫开课了

更新时间:2024-03-09 21:38:53    内容来源:萧山盈丰   

[ 新闻中心 ]    
2024
03-09
21:38

3月9日,一个风和日丽的周六上午,萧山区青少年宫盈二分宫新学期的课程开始了。早上七点半,负责盈二分宫日常卫生保洁的姚伟英就把门打开了,教室都提前打扫得干干净净,正静静地等待着孩子们的到来。

这所坐落在盈丰街道盈二佳苑小区内的社区分宫,凭借着家门口的便利地理位置和新颖有趣的课程设置,把优质的课外教育资源送到了居民手里,更是送到了适龄青少年和家长的心里,怪不得获得了附近居民的交口称赞。

今年四年级的倪胡豪小朋友已经是第三学期来上青少年宫盈二分宫的课了,这学期他和家长商量后报名了星期六下午的趣味编程和科学实验课,他说:“编程课非常有趣,老师让我们在电脑上玩游戏,但是游戏小人的每个动作都需要输入代码来实现,又好玩又学到了知识。”

不仅“回头客”很多,还有更多首次报班的家长和孩子,有的小朋友刚上幼儿园,也被慕名而来的家长报了课。家住盈二佳苑小区的刘女士说:“女儿今年上小班,给她报了星期日下午的益智拼搭,多接触下培养动手动脑能力。”

家门口的青少年宫建设连续两年都被列入萧山区政府十大民生实事,为建设儿童友好城市提供了很好的托举,不仅孩子开心,家长更安心、放心,让课外教育平易近人,让育儿家庭减轻教育压力,更让孩子们度过快乐而有意义的童年。


作者:  编辑:顾晨艳
来源:萧山盈丰  

作者:  

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