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盈丰网 > 政务 > 正文

盈丰街道召开近期平安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24-03-04 11:02:05    内容来源:萧山盈丰   

[ 政务 ]    
2024
03-04
11:02

3月1日,盈丰街道召开近期平安工作会议。全体班子领导、机关在编和各社区书记参加。

就如何纵深推进街道近期平安工作,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周建民强调:

一是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街道平安工作复杂形势。

当前,正处于街道全年工作的起步阶段,建筑工地陆续复工复产,楼宇企业经营恢复,春寒料峭天气反复,街道上下要提高对平安工作紧迫性、重要性的认识,树立全局观念,树立底线思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做好平安工作。

二是要守土有责,切实履行好属地政府兜底责任。

切实根据省市区部署安排,街道将以亚运期间安保标准,充分运用好“1234”工作法,强化街社两级防控体系,充分发挥党员、楼道长、志愿者、物业管家等群体的群防群治作用,落实落细各项平安工作举措。

三是要严肃纪律,全面落实当前平安工作各项要求。

强化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制度,进一步增强工作敏感性和主动性,振奋精神,以更加扎实有效的举措,看好“门”,管好“事”,为实现街道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士诚从精细化管理、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等方面布置社会面安全工作。

街道党工委委员、政法委员龚传彬部署街道当前安全工作具体要求和任务。

会后,街道上下第一时间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将一如既往地发扬斗争精神、主动担当作为,站位再提高、举措再强化、任务再聚焦,把平安盈丰的防线织得更加严密,不断夯实平安建设根基。


作者:  编辑:顾晨艳
来源:萧山盈丰  

作者:  

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