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盈丰网 > 公共职能 > 公共管理 > 正文

盈丰街道荣获“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浙江省先进集体”称号

更新时间:2024-02-27 11:19:20    内容来源:萧山盈丰   

[ 公共管理 ]    
2024
02-27
11:19

日前,浙江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授予盈丰街道办事处“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浙江省先进集体”称号。

回顾亚运,盈丰街道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以“两个亚运,同样精彩”的姿态交上了亚运城市侧保障满分答卷,代表萧山向国际展现了“盈丰形象”,硕果累累、高光频现。

杭州第19届亚运会、第4届亚残运会期间,盈丰街道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指导下,坚决扛起杭州亚运主战场主阵地的使命担当,做好“城市品质、城市治理、城市文明”三篇文章。

备战亚运,盈丰街道以高瞻远瞩的科学思维“绣花”,铺展城市发展美好蓝图。对照“满城飘香、席地而坐、杯水不溢、流光溢彩”的最优环境要求,打造精彩惊艳的城市“亚运妆”,做细服务保障。

服务亚运,盈丰街道聚焦打造基层社会治理体系,持续深化“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积极构建基层应急管理体系、平安护航杭州第19届亚运会和第4届亚残运会等重点工作,交出了“高分答卷”。

奉献亚运,盈丰街道自觉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围绕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文化建设的战略部署,聚焦服务保障亚运会,强化思想引领、不断守正创新,在“八八战略”指引下,持续推进全域文化繁荣全民精神富有,通过夯实文化阵地,不断提升盈丰影响力。

展望未来,站在后亚运时代起点,盈丰街道将喊响“抓好‘135’ 绘就新蓝图”的口号,以“同心同向 助企服务”项目为依托,奋力护航企业发展,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三大攻坚”,写好亚运兴城的“后半篇文章”。

作为亚运新城,如何保障众多入驻辖区楼宇高新企业的发展,盈丰街道这样谋划。2024年,街道将聚焦“楼宇服务中心建设”“乡贤助力招商引资”两大行动,强化对大企业、大集团的社会服务与人才服务,强化对小企业、个体户的政策服务与法治护航,同时调动乡贤力量,充分发挥乡贤在助推社区建设和实现共同富裕中的重要作用,全力领跑招商引资提速,以最优服务保障实现高质量发展。

亚运梦圆 序章再启

非凡的历程,大家共同走过

光辉的成就,大家一起拼搏取得

正是一个个参与者的

热情支持和热忱奉献

最终成就了亚运盛会的卓越精彩

盛会虽落幕,但亚运精神永在

前进的号角已然吹响

向着新征程,我们再出发


作者:  编辑:顾晨艳
来源:萧山盈丰  

作者:  

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