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盈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省政协副主席张学伟一行赴盈丰街道调研“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

更新时间:2023-08-22 14:28:15    内容来源:萧山盈丰   

[ 新闻中心 ]    
2023
08-22
14:28

8月21日下午,由省政协副主席张学伟,省政协常委庄跃成率领的调研团一行来到盈丰街道调研“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省政协、省司法厅、省综合执法办等领导参加调研。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许明,市政协委员工委主任卢晓,市政协委员工委办公室主任潘其辉,市政协、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领导参与调研。

区政协主席叶建宏,副区长李国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倪国锋,盈丰街道党工委书记何铁峰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办事大厅、矛盾调解区、执法办案区、案件管理中心、市民会客厅等地,详细了解了“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在基层如何实现服务集成、数字融合以及盈丰街道在改革中的具体做法和实践成效。

听取相关汇报后,张学伟一行对盈丰街道规范行政执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盈丰如何推进一体化运作、提升改革成效、完善协同办案机制等方面进行专业性指导。

街道党工委书记何铁峰作“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汇报。

近年来,盈丰街道着力开展“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以打造全科型的执法新队伍、重塑服务型的执法新模式、构建闭环型的执法新格局三种方式入手纵深推进改革。作为杭州第19届亚运会的主战场、主阵地,盈丰街道不断锚定目标、聚焦重点、突出协同,持续推进城市管理水平、城市环境品质“双向提升”,以“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为抓手,全方位奏响亚运护航主旋律。


作者:  编辑:林青颖
来源:萧山盈丰  

作者:  

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