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盈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余杭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倪伟俊一行来盈丰街道考察亚运氛围提升工作

更新时间:2023-05-24 10:11:07    内容来源: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2023
05-24
10:11

为进一步做好亚运服务保障工作,5月23日,余杭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倪伟俊一行来到盈丰街道考察亚运氛围提升工作。

余杭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王乐芬,余杭区委宣传部(区新闻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交通运输局、区交投集团、区城投集团、良渚街道、瓶窑镇等分管负责人参与调研。盈丰街道党工委书记何铁峰、街道党工委委员韩亚萍陪同调研。

在亚运观赛空间——钱江世纪公园你好广场,倪伟俊一行实地参观了文明驿站和流动文明驿站,并听取了基本情况介绍,瞭望城际景观、交流亚运氛围提升工作。

倪伟俊对盈丰街道作为亚运主阵地的亚运氛围提升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前期,亚运文明驿站还开展了志愿者英语培训及文明帮帮码和文明萧山宣传推介活动。

接下来,盈丰街道将充分发挥“亚运文明驿站”阵地作用,不断完善配套设施和服务功能,不断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化、专业化,为广大市民和外来宾客提供更多的便民服务项目,真正把驿站打造成传播城市文明的窗口,为盈丰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事业高质量新发展,为杭州举办一届无与伦比、精彩绝伦的亚运会作出积极贡献。


作者:  编辑:韩晨璐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