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盈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盈丰街道“丰青学院”开展青年干部比学擂台赛

更新时间:2021-12-06 16:10:55    内容来源:萧山盈丰   

[ 新闻中心 ]    
2021
12-06
16:10

12月4日,盈丰街道开展“丰青学院”年轻干部“六讲六做”比学擂台赛,街道领导班子、机关中层、各村社书记、开发公司员工及机关青年代表参加了活动,组织部、团区委相关领导特邀出席。来自街道的21名青年干部以迎亚运为主题呈现多种形式的表演,6支队伍争夺“擂主”。

从楼宇党建到平安巡防、从数智治理到民生实事、从垃圾分类到文明创建、从外卖骑手到亚运直播间……青年干部的比学作品均围绕街道重点工作开展,节目形式丰富多样,涵盖了快板、小品、唱跳、弹唱、模拟直播间等;作品内容充实全面、由浅到深、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盈丰作为“亚运主战场、杭州新中心”的全新风貌,引得在场观众的连声点赞。

⋙ 盈和护卫队⋘ 

《“盈”亚运 保平安》

⋙ 还是太年轻队⋘ 

《亚运“盈”时刻 你我共守护》

⋙ 圾因重组队⋘ 

《美丽“盈”亚运 向“垃圾包”说不》

⋙ 857号战队⋘ 

《温暖一群人 增彩一座城》

⋙ 美女说的都队⋘ 

《“盈”你我亚运 树文明新“丰”》

⋙ 李+7金牌战队⋘ 

《李+7金牌直播》

团区委副书记徐凯达作点评,他认为,此次活动主题突出、内容精彩、形式多样,不仅看到了盈丰街道青年干部的活力和创造力,也了解了街道为迎亚运所做的系列工作,值得学习借鉴。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员张丹表示,年轻干部是干部队伍中最有朝气的群体,是街道工作的中坚力量,本次活动中的每一个作品都与街道中心工作紧密联系且创意十足,她期许青年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汲取更多积极向上的青春因子,为盈丰的未来添砖加瓦。

街道党工委书记何铁峰作总结发言:

“丰青学院”是干部培养的重要平台,通过互学互比,不断激发活力与干劲,夯实根基、快速成长,满怀信心地投身到“亚运主战场·数智新盈丰”的建设中去。盈丰青年干部如何能够担当起时代重任,要做到以下7点。

一要政治坚定、有信仰。青年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真正做到“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在政治上要坚定不移跟党走;

二要心中有谋、格局高。盈丰作为亚运主战场,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不断推进“五个盈丰”建设取得新成就;

三要谦虚谨慎、善学习。青年干部要善作善成,在工作、生活中多向老同志学习、向人民群众学习,坚持以老带新,发挥好“传帮带”作用;

四要团结各方、聚合力。村社是基层的基础,青年干部要同村社书记一起,凝聚各方力量,形成合力,发挥导向作用;

五要实干苦干、强本领。2022年是“亚运年”,盈丰街道任重而道远,要铆足干劲、持续发力,通过实干苦干,继续推进各项工作稳中求进;

六要沉稳大度、有静气。青年干部对于群众工作尚且经验不足,切记要沉得住气、静得下心,每逢大事,心中不慌;

七要要清正廉洁、守正道。廉洁是每一位青年干部必须要坚守的底线,务必要从日常工作生活中的一言一行严格要求自己。

何铁峰为团队一等奖颁奖

孔美华为团队二等奖颁奖

徐利锋、张丹为团队三等奖颁奖

徐凯达、胡军凯为个人一等奖颁奖

张建伟、韩卫东为个人二等奖颁奖

楼旭光、冯晓娜为个人三等奖颁奖

徐军、薛盈为个人表现优秀奖颁奖


作者:  编辑:徐心瑶
来源:萧山盈丰  

作者:  

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