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盈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钱江世纪城、盈丰街道召开亚运通勤道路交通专题会议

更新时间:2021-12-06 15:46:44    内容来源:萧山盈丰   

[ 新闻中心 ]    
2021
12-06
15:46

平澜路是亚运会期间重点通勤道路之一,为了进一步加强亚运通勤道路沿线环境卫生及相关秩序整治,确保沿线在建项目有序文明推进,12月3日,钱江世纪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来和平,盈丰街道党工委书记何铁峰,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楼旭光,钱江世纪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俞鲁晓,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徐军和相关职能办负责人实地踏勘了博奥路隧道口、博奥路、平澜路和亚运村,检查道路交通、环境卫生、在建项目施工等情况。

之后,检查组召开座谈交流会,分析城市道路及沿线存在的问题,研究讨论整治措施和方案。

来和平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明确责任分工。世纪城和盈丰要切实抓好项目建设、环境卫生、道路维护、绿化养护、综治维稳、治安秩序等工作的分工,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明确工作重点。要围绕整洁、有序、美化、畅通为目标,抓住人、车、路、景四个重点,抓好管理人员、施工人员的职责,抓好车辆规范停放秩序,确保交通畅通有序,抓好在建道路的文明施工,包括材料堆放、建筑垃圾清理、围挡设置、绿网覆盖,抓好道路沿线的环境卫生、沿线工地管理,有效提升道路周边市容环境。

明确工作要求。要实地踏勘到位,提前落实到位,工作联动到位,加强城街联动,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凝心聚力,狠抓落实,共建整洁有序、美丽和谐的城市环境。

何铁峰指出要明确职责,夯实责任,持续抓好环境卫生提升、停车秩序管理、建筑工地管理、绿化保洁等工作,进一步改善和优化亚运村周边环境。要加大欠薪防控力度,加强安全生产的管理,做好安全维稳工作。亚运村即将全面竣工,派出所、交警、城管等单位要提前规划好方案,强化举措,全力做好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管控工作。

楼旭光表示会进一步做好亚运村建设和周边道路等相关工作。

俞鲁晓表示会做好裸土绿网覆盖等工作。

徐军表示会加强巡查,持续做好亚运通勤道路的养护工作。


相关职能办负责人开展讨论研究。


作者:  编辑:徐心瑶
来源:萧山盈丰  

作者:  

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