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党建园地 > 正文内容

永远在路上!衙前镇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报告会

时间:2024-04-16 14:21:35   来源:萧山衙前   

4月15日上午,衙前镇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报告会,传达上级关于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和会议精神,总结上一年的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成效,向全镇党员干部发出强作风、抓发展的强烈信号;谋划新一年从严治党工作方向,彰显刀刃向内、干在实处的坚决态度。镇党委、人大、政府班子成员、调研员、各村社书记、纪检工作负责同志、全体机关干部等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镇党委书记李力指出,过去一年全镇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以及区委、区纪委党风廉政建设各项部署要求,做到了理论武装到心、反腐执纪到根、工作监督到底、强基固本到位,切实加强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提供了坚强保证。

以更深思考

找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不足

必须明确全面从严治党的最终目的是强化党组织的战斗力,在认识高度,责任压实,监督落实及争先意识上下功夫,通过深化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党性原则教育和政治纪律规矩的遵守,进一步优化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以更好措施

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成效

要坚持党建引领,强化业务协同。把加强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到业务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严厉正风肃纪,向庸懒散亮剑,对腐败问题零容忍、无死角、全覆盖。始终坚持为民实干,做到人争先进,事争一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保持“亲而有度”,注重“清而有为”。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四责协同”,做好自身从严,传导身边从严。

镇党委书记李力与各村社书记签署党风廉政责任书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益峰主持会议

镇纪委书记王张明传达通报相关会议精神

山南富村党委书记

徐国军

吟龙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 徐海锋

综合信息指挥室专职副主任 李孙吉

平安法治办主任

徐国娜

山南富村、吟龙村报告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情况;综合信息指挥室、平安法治办报告“一岗双责”落实情况。

凝聚奋进共识,锤炼实干作风,燃起干事激情。进一步展现衙前新气象,干部新形象,持续推动衙前高质量发展不断起势成势。

本站编辑:蔡少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