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军一行赴衙前镇调研

时间:2024-04-11 15:53:11   来源:萧山衙前   

4月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军一行赴衙前镇调研。镇领导李力、金子悦、张杨杰、滕一郑陪同调研。

在兴惠化纤集团有限公司,李军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在经营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认真听取企业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

在衙前村社会治理站(平安驿站),李军认真听取了网格工作和矛盾调解落实情况。李军鼓励衙前把党建工作的优势和活力转化为基层治理的效能和动力,将党支部建在网格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进一步压实网格责任。

在项漾小微产业园,李军详细了解了产业园目前的招商和运行情况以及发展计划,并就小微园区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意见。

座谈会上,李军对衙前的企业、村社以及低效用地再开发项目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李军指出,地方发展离不开当地党委政府的引领,衙前应强化党建引领,紧纪律,强建设,培养一支能干事的干部队伍。对衙前下一步工作,李军要求,要结合规划编制,深入谋划未来发展;要立足衙前实际,挖掘特色亮点工作;要狠抓基层治理,发挥大平安机制实效。

会上,衙前镇介绍了国土规划修编、产业转型升级、低效用地再开发等工作开展情况,并汇报近期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情况。

本站编辑:蔡少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