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平安创建 > 正文内容

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4-04-07 14:38:56   来源:萧山衙前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连日来,衙前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安全生产及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对防灾减灾救灾、清明期间各领域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要求充分认识当前面临的安全生产严峻形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守安全生产底线,确保风险排摸到位、责任压实到位、氛围营造到位。镇全体班子领导、机关干部、驻衙机构人员及村社书记等参加。

会议传达了省市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会议精神,强调了当前形势下各项工作的重要性,并对企业安全生产经营、森林防灭火、燃气安全专项整治、防汛防台、消防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认识,务必把安全生产摆到重要位置,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高度警觉,决不能麻痹大意、掉以轻心,尽最大努力防范各类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

会议要求,要聚焦难点重点,切实提高隐患排查治理能力和水平,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消防、燃气等各领域隐患的大巡查大排查大整治,强化源头预防,加强重点领域、关键环节隐患整治攻坚,坚决把风险化解在未发生之时。

会议强调,要加强宣传值守,密切关注天气形势变化,紧扣宣传教育、检查督导及值班值守等关键重点,常态化摸排,坚持严抓严查,切实做好重点时段的应急保障工作。


安全无小事

衙前将强化各领域风险隐患的

排查和整治力度

坚决遏制“事故苗头” 

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

生命财产安全

本站编辑:蔡少鸣